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交通部觀光署行政資訊網

:::
:::

資訊安全政策

任何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本署所提供的各項服務及相關資訊的行為,都是嚴厲禁止而且可能觸犯法律。為了網站安全的目的與確保這項服務能夠繼續服務而不致終止,本署網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護措施:

  1. 使用網路入侵偵測系統,以確認未經授權而企圖上載或更改、網頁資訊或蓄意破壞者。
  2. 裝置防火牆以防止非法入侵、破壞或竊取資料,以避免網站遭到非法使用,以保障使用者的權益。
  3. 建立掃毒機制,定期掃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
  4. 不定期摹擬駭客攻擊,演練發生安全事件時的系統回復程序,並提供適當的安全防禦等級。
  5. 每日進行資料備份作業,將所有資料備份至磁帶機上。
  6. 不定期將廠商公布之程式漏洞修復程式下載並即時更新,以防止不當破壞行為發生,保護網站安全。

如果您對「行政資訊網」的隱私權保護宣告、資訊安全政策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tad@tad.gov.tw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14
收藏此頁面 返回頁面頂端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