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交通部觀光署行政資訊網

:::
:::

隱私權保護政策

親愛的朋友,感謝您蒞臨「觀光署行政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您個人的隱私權,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保護您上網的權益,請您詳細閱讀下列資訊:


關於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政策,適用於您在本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之各政府機關網站。凡經由「行政資訊網」連結之網站,各網站均有其專屬之隱私權政策,「行政資訊網」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連結這些網站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政策。


引用本署網站資料應注意事項

本署網站中所有資料(包括圖檔及文字檔),著作權皆屬於本署所有(本署網站連結至外部之網站除外),任何網站以超連結方式連結至本署網站,毋須經過本署同意;嵌入本署網頁,須於網頁中註明出處;引用本署網站中之任何資料,請先函本署或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本署服務信箱,徵得本署同意後方得引用,引用時,並請註明出處。

最後更新日期:2023/01/10
收藏此頁面 返回頁面頂端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