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政資訊網

:::
:::

【綠色馬祖-永續旅遊實踐家】綠色響食—東莒 「一起@驛站」

【綠色馬祖-永續旅遊實踐家】
第二輯: 綠色響食—東莒 「一起@驛站」

馬祖正積極朝向全球永續旅遊標準邁進,「一起@驛站」在馬管處積極輔導下,於2023年初獲得GTS綠色旅行一星標章。秉持著永續旅遊的理念,致力於營造環保友善的旅遊環境,這裡不僅是美麗海景咖啡廳,也是感受永續旅遊的最佳選擇!

「一起@驛站」 - 東莒唯美海景咖啡廳 
坐落於東莒遊客中心旁,「一起@驛站」擁有絕佳蔚藍海景,靠窗座位可盡情欣賞福正海灘蔚藍的美景。這裡提供多樣化的早午餐、精緻甜點以及香醇美味的咖啡,宛如置身於世外桃源的環境中,沉浸於令人愜意的下午茶時光。絕對是放鬆身心、感受大自然美好的理想場所。

綠色之旅,一同踏出美麗足跡 

「一起@驛站」 秉持著低碳永續的理念,以綠色旅遊為目標,讓旅客與大自然共融共榮。尊重環境、保護淨土,將綠色理念融入每個細節,讓您的旅程不僅充滿放鬆療癒,更能體會自然的美好與珍貴。
透過GTS綠色旅行標章的輔導,我們逐步實踐馬祖綠色旅遊,希望能鼓勵更多區域業者與旅遊業者參與永續旅遊的實踐,共同守護這片美麗的土地。

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追尋馬祖之美,體驗綠色旅遊的奇妙之旅!
「一起@驛站」 服務專線:0937-120736

#一起@驛站 #綠色旅遊 #永續旅遊 #東莒海景咖啡廳 #環保愛地球 #放鬆療癒 #永續愛護大自然 #馬祖之美#莒光島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23
返回頁面頂端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