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政資訊網

:::
:::

【綠色馬祖-永續旅遊實踐家】 綠色饗食—z.o小柒咖啡

【綠色馬祖-永續旅遊實踐家】
第四輯:綠色饗食—z.o小柒咖啡

在馬祖管處的積極輔導下,馬祖z.o小柒咖啡馬港店榮獲2023年GTS國際永續旅遊認證一星綠色旅行標章!這是對z.o小柒咖啡持續致力於環境保護和永續旅遊的肯定。

「z.o小柒咖啡」 - 高粱風味咖啡的創新
每個地方總有那麼一家必去的咖啡店,位於馬祖介壽獅子市場二樓的小柒Z.O coffee ,就是遊客來馬祖絕對不能錯過的咖啡店!
小柒咖啡是島上唯一自家烘焙咖啡豆的商家,創辦人邱思奇開發多款馬祖高粱風味咖啡豆,將咖啡的香濃與高粱酒的獨特風味完美結合,創造令人驚艷的風味,並推出含酒精的高粱咖啡精釀啤酒,結合冷萃技術和獨特的殺菌技術,既保留了咖啡的醇厚和後味,更不失馬祖高粱的風味,化身來馬祖一定要品嘗的美味佳釀。

馬祖永續旅遊未來展望
通過GTS綠色旅行標章的推廣,馬祖正逐步建立起綠色旅遊的環境,攜手與在地業者和旅遊業者在永續旅遊方面不斷尋找新的嘗試。我們由衷感謝這些獲獎店家的投入,他們成為馬祖綠色永續旅遊的領航者。未來,馬管處將透過觀光圈計畫,持續輔導更多馬祖業者加入綠色旅行標章行列,共同創造更完備的綠色永續旅遊環境,為美麗的馬祖帶來嶄新的觀光風貌。

讓我們一起用行動,走向更美好的永續旅遊未來! 
「z.o小柒咖啡」 服務專線:0912279383

#馬祖小柒咖啡 #GTS綠色旅行標章 #永續旅遊 #綠色永續 #馬祖風情 #高粱咖啡創新 #z.o小柒咖啡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23
返回頁面頂端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