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政資訊網

:::
:::

【綠色馬祖-永續旅遊實踐家】 綠色饗食—懿家小酒館

【綠色馬祖-永續旅遊實踐家】
第三輯:綠色饗食—懿家小酒館

在追求全球永續旅遊目標的腳步中,「懿家小酒館」在馬管處輔導下,於2023年初獲得GTS綠色旅行一星標章。在低碳永續理念的引領下,「懿家小酒館」以綠色友善環境為目標,尊重環境,呵護淨土,每個細節融入綠色理念,提供旅人舒適療癒,感受大自然的美好餽贈。

「懿家小酒館」 - 在地情感,經典味道 
位於馬祖南竿島的【懿家小酒館】不僅是一家餐館,更是一個融合在地文化和藝術的聚點。
從空間的每個小細節到精釀啤酒的研發,【懿家小酒館】都致力於呈現最獨特的風格,並誕生了連結島嶼情感的「忍冬金銀花啤酒」和「高粱啤酒」。館內提供特色家庭料理,傳承酒館主理人姚懿與姚媽媽陳瑞華女士母女兩人的島嶼記憶,吸引著來自島內外的藝術家、畫家、詩人、設計師前來,為酒館空間注入無限的創意與活力。

綠色之旅,一同踏出美麗足跡 
根據Booking.com的「2023年永續旅遊報告」,77%的遊客認為永續旅遊是傳承乾淨環境給後代的關鍵,71%的旅客渴望更綠色的探索方式。透過GTS綠色旅行標章的指引,馬管處與【懿家小酒館】致力於實踐馬祖綠色旅遊,期望激勵更多業者參與永續實踐,共同護衛這片美麗土地,提升馬祖在國際綠色旅遊市場的影響力與競爭力! 

讓我們一起用行動,走向更美好的永續旅遊未來! 
「懿家小酒館」 服務專線: 0920 415 525

#懿家小酒館 #永續旅遊 #GTS綠色旅行標章 #在地美味 #藝術文化交流 #馬祖

最後更新日期:2023/09/23
返回頁面頂端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