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政資訊網

:::
:::

東河大風吹X成功人事

暢遊東海岸X成功二日遊

二天一夜的行程,體驗台東都蘭地區以及成功鎮多重魅力,騎著輕電輔助自行車,最新景點都蘭文創園區,沿著美麗的東河,聆聽導覽解說,並抵達金樽陸連島欣賞海景,晚上可在鐵花村感受藝術氛圍,或在微風市集品味台灣美食與商品。第二天啟程前往成功海洋環境教室,探訪全國唯一的旗魚神廟,漫遊成功漁港,一窺成功郵政局的歷史。午餐後,踏上美麗灣木棧步道,細味大自然的寧靜。成功,這裡充滿了故事,等著我們一一發現。

https://rg-tours.rezio.shop/zh-TW/product/UUW054

海風輕旅三日遊

探索台東,三天兩夜,帶著輕電輔助自行車,穿越都蘭的古街,聆聽舊部小街的導覽解說,追尋著這片土地的歷史足跡。登上三仙台,沐浴在太平洋的涼風中,遊覽廣恆發商號遺跡和成廣澳天后宮,感受海洋與自然人文的魅力,品味當地美食,盡情體驗台東之美。

https://rg-tours.rezio.shop/zh-TW/product/SYPDAP

最後更新日期:2023/10/03
返回頁面頂端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