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政資訊網

:::
:::

悠游南迴

【文化體驗】永續探索新知本|山之旅|森林浴+精油體驗DIY

驅車前往知本國家森林公園沿路可以看見山腰上湧現出強勁的地熱蒸汽,展現山城的熱情。這趟旅程把自己交給藥山之神,漫步林蔭間,用五感去感受森林療癒力。
排灣族料理達人擅於使用林間香料讓食物充滿野性香氣,激活你的味蕾,打開食療新篇章,若你想帶走屬於森林的氣味,製香魔術師教你如何鎖住專屬台東泥土山林的氣味,用天然蜂蠟封存這趟旅行的記憶。想念台東時抹上一點森林香膏,讓香味帶你回味。

https://reurl.cc/VRgEVn

【文化體驗】永續探索新知本|海之遊|友善農園走走+魚鬆體驗DIY

南迴公路上的蔚藍海岸是太平洋黑潮獨厚的富饒之地,多元的人文色彩配上生猛海鮮是此次旅行的目的。
我們帶你走入定置漁場的熱鬧市集,買隻大海現撈的大魚自己煮碗湯,祭五臟之前先到野農農園暖身一下,下田採集需要的食材,流點汗,增加食慾外又能好好體驗小農的一日生活。
農忙之後,在沒有屋頂的廚房用心料理,加入山上的風與陽光好運一點可以加點小雨,讓料理更加美味,酒足飯飽之後,不急著下山,我們要帶走屬於太平洋的回憶,用剩下的碳火,慢慢的炒出一盤東海鮮魚鬆,把屬於東海岸的味道裝進玻璃罐裡,回到溫暖的家,配上熱熱的白米飯,一次次的回味太平洋空氣中的味道。

https://reurl.cc/YdbOzx

最後更新日期:2023/10/03
返回頁面頂端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