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要內容區
選單按鈕

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行政資訊網

:::
:::

紫斑蝶齊聚茂林 魯凱護蝶市集、原民手作DIY、 賞蝶套票熱賣中!

發布單位: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發布日期:112-12-01 點閱率:1,290

高雄市茂林「紫蝶幽谷」是世界級的生態盛事,也是台灣最壯觀且神秘的自然景觀之一, 每年冬天紫斑蝶會乘著滑翔薄翼造型的幻紫翅膀,來到溫暖的南臺灣避冬,第一站就是茂林區,形成可達數十萬隻以上「紫蝶幽谷」的生態現象。

茂管處為迎接茂林雙年賞蝶季的到來,今年特別推出全新主題「Good Maolin 體驗套票」,將帶領民眾從聽、視、嗅、味、觸覺等「五感體驗暢玩蝶谷」,並將茂林魯凱人文風情串聯其中。

套票計分為499元和699元兩種,除了可參與紫斑蝶生態導覽之外,還附有原民風味簡餐一套、手作體驗DIY一份。

搭配賞蝶套票暢遊最划算,能夠隨心所欲按照自己的時間出發和停泊,行程自由又豐富,透過原味的五感體驗,深度認識茂林,留下深刻的記憶,還能憑票根參加明年3月的抽獎好禮大方送活動,更有機會抽中電動腳踏車、IPHONE手機、Apple iPad air平板等價值十萬元的好禮。

茂管處長柯建興表示:「2023-2024年台灣茂林紫蝶幽谷雙年賞蝶季將持續到明年度3月,雙年賞蝶季是東高雄地區的指標活動,配合賞蝶季一天有六個場次免費的生態導覽解說,帶領大家能更了解紫斑蝶以及「紫蝶幽谷」的現象。

魯凱護蝶市集將於本週末12/2、12/3在斯斯葛野式餐廳前廣場舉辦,並將於明年度1/6、1/7、2/3、2/4、3/2、3/3辦理8場次,市集活動有精彩的原民音樂饗宴、農特產展售、特色文化手作體驗DIY等;非常歡迎大家來到茂林撿便宜、搶好康,一起參與「Good Maolin 體驗套票」五感體驗套票」、「魯凱護蝶市集」及「親子蝴蝶大賞」等活動,共同攜手暢遊茂林。

更多雙年賞蝶的活動消息也可參考茂林國家風景區官網或密切關注茂管處粉絲專頁「Fun心遊茂林」。賞蝶套票諮詢請撥07-3596536賞蝶小組。

相關照片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8
返回頁面頂端 回上一頁